叶九

他们坠入爱河 溺死的却是我

【叶果】《玩笑》超短 (冷CP瑟瑟发抖)



[1]


“哎 如果你32岁之前还没结婚 我就把你收了吧?”


叶修依着电脑桌半 开玩笑道。


“你觉得我嫁不出吗?!”陈果朝他挥了挥拳头


叶修只是笑 不说话


[2]


叶修要结婚了


新娘不是陈果


陈果知道这件事的时候难得没有显露出太多表情 匆匆对叶修说了句“祝你幸福”就回了自己房间


陈果还是忍不住哭了


这么多年了 她哪里是找不到要娶她的人 她只是一直在等那个说32岁娶她的人


只是他可能早就忘了吧 毕竟他这辈子 大概就只对荣耀上了心 不知道新娘是谁 竟然可以让他收心


果然 他就是这么喜欢开玩笑


这下好了 她走不出去了


[3]


“你怎么哭了?”叶修无奈问她


“你不是要和别人结婚了吗 新娘不带给我们看看?”陈果没有回答他的问题


“谁跟你说我要和别人结婚了?”叶修难得茫然


“你说你后悔了 不能在32岁娶我了。”陈果也茫然了


“我是想说 我不想等到你32岁了 你现在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“……”陈果脑子突然短路


“我是爱嘲讽爱开玩笑 可是这种玩笑我不会开。”叶修笑了笑


“所以 老板娘 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【END】


——


P.S.最近疯狂迷恋叶果 本来原定是BE的 但是觉得这个CP这么冷还BE真的惨 所以写成HE了 感觉人物怎么写都还是差了点原著感觉 但是我真的很想把这种情节呈现出来 我唯一站的一个BG的CP吧    很久没发文了哈哈哈 有很多瑕疵 希望大家喜欢❤
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